禾木里z

关于女化弱化受方的一点吐槽……嗯,纯吐槽

说出了心声!

Aphasiary:

男孩子欺负哭个屁= =


至今还真没听说过少女是这么个少女法的。


真抱歉大概是我太汉子了从初中之后就不知道他x的什么叫被欺负哭被抱被哄,我是个女的都知道轻易别哭,哭了会让讨厌的人看笑话,而在喜欢的人面前掉眼泪也很丑。


对我来说男生的哭只有情不自禁的,悲痛欲绝的,剧情需要的【哦再加个生理性的【。


随随便便为了爱情哭为了误会哭为了这个那个哭……


哭哭哭哭哭你xx的啊。


撒娇软萌不谙世事你特么也有个限度吧= =


女人都不干的事情能不能不要随随便便安在男孩子身上……


再然后软萌甜描写也是醉了醉了= =幼化梗的时候写得像小孩儿就不说什么,为什么动不动十四五岁的少年设定也写得奶香四溢……(╯‵□′)╯︵┻━┻麻痹考虑一下男生的感情好不好!腼腆害羞有礼貌特么的不是雌激素分泌过多!!!


傲娇不是什么实话都不说!霸道不是什么意见都不听!任性不是完全不懂事!调皮不是不会看眼色!占有欲不是随便什么醋都要吃!宠溺不是把对方当智障!腹黑也不是什么时候都要坑人……


艹每次看到攻邪魅/病态一笑,受害羞/惊恐捂脸什么的……我都有一饭盆扣脸上的冲动。


还有称呼什么的……


宝宝宝贝儿小妖精都是情趣用语好吗qaq!!!哪个攻在外人面前随便就敢这么叫!劳资要是受都特么糊他一脸了!除非你设定是年纪相差很大的忘年Play不然不要乱挑战BBU!!!


然后动不动在内心os“啊我捧在手心的宝贝”……麻痹啊(╯‵□′)╯︵┻━┻受要是个小孩子就算了明明是你同龄人你在搞毛!谁特么要你捧在手心!他爸爸都不说把他捧在手心!这是在谈恋爱你把父性释放得如此浓烈是要搞毛!


没有写父子的命要得父子向的病是想搞毛!!!


女化弱化受够了!!!够了!!!


写不来宠溺就别装大脸啊作者大大们!!!虽然我不知道连宠溺都Hold不住的大大还能Hold住啥……


写肉……写肉也是……


你们有没有学过生物!!!虽然男生的前列腺的确位于直肠可以直接刺激以获得性快感,但谁特么告诉你们肠道会自动分泌液体……那是女性x道专利好吗射射,给异性恋留点优越感吧。


而且为什么要表现受的精致就一定要写他的xx也很小巧精致什么的……他妈哒我看到“小xx”这种名词的时候整个人两眼一黑了= =正常发育不行吗受又没病为什么一定要“小”……麻痹的受方就一定要浑身上下都长着“受”这个字吗?!!!


……


哦终于泄气了。


讲真,看多了之后,真的,真的,真的,非常烦躁。


有些文扫下来让人觉得哦凑妹子别人写篇百合都比你的耽美有男子气概……


不管谁家的真爱自家孩子就上点儿心吧,软来软去我以为自己在饭女团。


有时候真想问妹子们你们以后有了儿子你们的爱是不是表现为把他养成小公主啊?


如果是我也没什么可说的。


如果不是,既然你自己都知道儿子不该这么养,那己所不欲勿施于人,别人家儿子恐怕也不乐意被你写成小公主吧?

评论

热度(150)